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消防安全演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消防安全演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一次,我們學校為了我們避免火災不知如何逃生,被困在裡面,就開展了一次消防安全演練。

  就在那夏日炎炎的下午,我們舉行了一次消防安全演練。

  當時,我聽到火災警報后,用濕毛巾捂住口鼻,跑到了大操場。只見教學樓的二樓上冒起了大火,煙霧連連。頓時,消防中隊派出兩輛消防車進入事發地點。消防隊叔叔先用泡沫消防車把稍下的小火熄滅,然後用登高平台消防車把頂上的大火熄滅,也把被困的同學救了出來。過了大約五分鐘后,火都熄滅了,大家的心情也逐漸放鬆下來。消防員叔叔從車上下來后,仔細為我們講解乾粉滅火器怎麼用。原來,他先右手托着壓把,左手托着滅火器底部,輕輕地取下滅火器;除掉鉛封;拔掉保險銷;左手握着噴管,右手握着壓把;在距火焰兩米的地方,右手用力壓下壓把,左手拿着噴管左右擺動,噴射乾粉復蓋整個燃燒區。

  五年級:673735896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消防安全演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消防安全演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