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3)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3) 

  小木偶的真誠與寬容終於贏得了小紅狐的改邪歸正,很快兩個小夥伴成了不可分割的好朋友。 

  一天晚上,小木偶到小紅狐家去玩,小紅狐說:“人們說我們兩個都很聰明,但是我們兩個到底誰最聰明呢?”小木偶呵呵一笑說:“這好辦,腦子競技一下就知道了。” 

  小紅狐不解的說:“競技,怎麼競技?競技什麼呢?” 

  小木偶用手撓了一下腦袋說:“競技,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比賽。咱們玩捉迷藏怎麼樣?” 

  小紅狐聽說捉迷藏哈哈一下說:“捉迷藏可說是我們的看家本領,這樣吧,我藏你找。” 

  小紅狐話音剛落,一蹦三條的鑽入草叢中。草長得特別茂盛,就是大象到裡面也看不到身影,並且草叢中有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地洞,甚至個別地洞之間內部還是互通着的。 

  小紅狐跑到草叢深處,大聲說:“藏好了,來找吧!”喊完順勢鑽入一個地洞中。 

  小木偶順着小紅狐在草叢中經過時踩倒的草痕,很快找到了小紅狐藏身的草叢處。看到那麼多的洞口,小木偶想:“如果一個一個洞去找,那得找到什麼時候,不能這樣,我得想個辦法子。” 

  小木偶運用老木匠給他的大腦一陣思考,臉上頓時露出了甜蜜的微笑,方法有了:小紅狐是屬於狐類,身上一定有狐臊味。這招還真管用,小木偶用鼻子一聞,立馬找到了小紅狐的藏身之地。 

  小紅狐看到小木偶在極短的時間內找到自己,感到特別的奇怪,就問小木偶是如何找到自己的。 

  小木偶呵呵一下,用手指着自己的大腦說:“我有大腦啊!” 

  小紅紅狐聽到這不服氣的說:“我也有大腦,所有的動物都有大腦,這有什麼了不起。” 

  小木偶聽到這一臉嚴肅的說:“有大腦,還要會用 …… 看似複雜,無法解決的問題,只要運用大腦認真思考了,就能找到很簡單的解決方法。” 

  小紅狐聽到這恍然大悟說:“哦,原來是這樣,難怪只有人類才能主宰這個世界;而別的動物無論多麼強大都無法主宰。”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