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暑假的一個下午,我在鄉下外婆家看電視。這時,我的好朋友小雅坐在我旁邊說:“快!看體育頻道,籃球比賽要開始了!”“為什麼?”我問道。“你問那麼多幹嘛?你按頻道不就是了!”

  “去你的!我還要看電視呢!”

  “我說你呀!一天到晚守着這個什麼cctv9頻道,整天講什麼科學。這頻道總播什麼太陽星星的,你看得懂嘛你!快!換台!”

  “憑什麼!那你整天看一群‘猴子’搶一個球再丟進個破網裡就有意思了?”

  “你說什麼?你怎麼能這樣說這些籃球健將呢!”

  “我又沒有說錯,難道他們不是猿猴進化成的嗎?”

  “你!一句話,你到底換不換台?”

  “不換!你可別忘了,這是我外婆家的電視!”

  “你這個小人!偽君子!”

  “那你還男人婆呢!”

  “我再也不跟你玩了!”

  “誰稀罕!”

  “再見!”

  “後會無期!”

  之後,小雅轉頭就走,可我,心裡空了一大截,好像不見了什麼東西。小雅走後,我一直在思考,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第二天早上,我又看見了小雅,她正背對着我在挑選什麼東西。我一直看着她的背面。忽然,小雅轉了個身,她看見了我,我勉強擠出一絲苦笑對着她。小雅走過來,對我說:“對不起啊,昨天我不應該那樣對你的。”我說:“沒關係啊,昨天我也不應該罵你。”

  就這樣,我們又和好如初了。

  撫州市實驗學校六年級:熊遷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