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長得很漂亮,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但美中不足的是,媽媽的眼睛上有黑眼圈,那是她為我們日夜操勞弄到的。

  我的媽媽非常愛我,我就告訴你,媽媽是怎麼愛我的吧。

  有一次,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因為不懂事,把對聯上的金粉吃了下去,過了五分鐘,我的肚子非常疼痛,於是我有氣無力的打電話給媽媽,讓她載我去看醫生。

  誰知,媽媽一下子就來到了,她滿頭大汗,她立刻把我抱上單車,去診所了。

  診斷過後,醫生告訴我:“你吃下了太多不明物體,需要住院一天。”因為我在一個陌生的地方,我睡不着,就讓媽媽抱着我睡。第二天,我發現媽媽仍在抱着我,眼睛一直盯着我,眼圈又黑了。那時,我明白了,媽媽為了讓我睡個好覺,自己一夜沒睡。

  我想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廣東惠州惠陽區淡水第六小學三年級:林正茂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