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啊風啊風啊……(吹牛大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啊風啊風啊……(吹牛大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風啊風啊風啊……(吹牛大王) 標籤:吹牛大王作文 吹牛作文 愛吹牛作文 搞笑大王作文

  某日,本人因太太太熱了,便雙手合十,在窗前禱告:“風啊風啊風啊,你快來吧!”話音剛落,家裡的電扇竟猛得刮出恐怖的大風,差點把家裡給毀了。咋辦咋辦?當心中風、風濕、破傷風呀??對了!禱告!我念念有詞:“風啊風啊風啊,你快停吧!”終於,電扇停了。不過,這事我得保密,萬一被別人知道了可不是什麼好事。我迅速收拾好一切,本想此事到此為止了,可當時吹出去的大風到了海上后竟生成了超強颱風!啊??

  這樣下去可不行啊!我決定了??將此事公諸於世。我撥打市長熱線,市長聽后差點嗆到,就讓我打7456。我本以為這樣防汛抗旱指揮部的電話,沒想到竟是神經病院的!真的7456!我又向所有人尋求幫助,所有人都對我說:“你沒發燒吧?”沒辦法,我只好自己解決。思考片刻,我決定以風刻風。於是,我扛着電扇來到海邊,趁夜深人靜時又念起咒語:“風啊風啊風啊,你快來吧!”果真,大風向遠方吹去。我開心地收起風扇,準備着第二天的頭條:颱風消失啦!

  可令我想不到的是,昨天經我那麼一吹,並沒有把颱風吹跑,反而增加了颱風的風力,未來的損失會更大。哎呀!

  不??

  不??

  不??

  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很快的,所有人都知道了這件事。我只好和電扇buybuy。想不到,市長的女兒因太好奇,對電扇說:風啊風啊風啊……

您正在瀏覽: 風啊風啊風啊……(吹牛大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啊風啊風啊……(吹牛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