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牛大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牛大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是2206年,我又活了一百年,這世界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現在全世界都已以和中國結交為榮,中國早已成為了經濟與科技最發達的國家了。

  我用了二百億人民幣買了一架時空機。我將要到時空中去旅遊了。可法律上規定只允許穿越到以前,不允許向未來時空走去,否則將處於絞刑。我開始穿越了,由於我不精通駕駛技術,一下子就返回到了幾百萬年前。我看到的全是高山、大樹,火山在不停地噴發。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我覺得後面有許多眼睛盯着我,它們在議論:“唉,這傢伙應該用火烤呢,還是白煮?”我一聽嚇壞了,把馬力拉到最高,以超火勢行駛。也就這樣,我不小心撞了一顆星星,使它偏離了運轉軌道,直向地球飛去。這造成了恐龍的滅絕,也許這就是它們想吃我的報應。

  我又飛到了美國911撞擊的大樓,可是,一不小心,飛機失控了,我一個跟頭撞到了大樓,比本拉燈搶先了一步,原來不是本拉燈撞的而是我撞的。

  我又向古代飛去,在時空機上,我隨意打開了我用二十元錢買來的《三國演義》。

  由於剛才我把機上的窗子撞壞,不小心把這本書掉下去了。

  最後被一個叫諸葛亮的人拾到了。他把這本書全背熟了,這使他成了有名的軍師,百戰百勝。因為他早已知道未來的一切。

  我又飛往別國。路上我肚子餓了,我打開包,看見裡面一個蘋果腐爛了,我便把它扔下去。

  這下打到了正在用心看書的牛頓,蘋果掉在他的頭上,這使他大發靈感,發表了“地球引力學說”。

  為了不在犯錯誤,我決定用多啦A夢送我的影形披風該住自己。於是我又開始到處亂飛。這時我飛到了一個塔上我看見不少人圍在下邊,我開着飛機從旁邊飛過,這時加例略開始往下扔鐵球了那大鐵球正好碰到了我的飛機,這才使兩個鐵球同時着地。

  正當我打完這篇文章時,警察來抓我這個911的鬧事着了,我連忙拉開抽屜你知道我要幹什麼嗎?我要坐時光機去多啦A夢家避難啦。

您正在瀏覽: 吹牛大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牛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