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吹牛大王歷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吹牛大王歷險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寒假開始了,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叫《吹牛大王歷險記》,它是德國的拉斯伯寫的,原名是《明希豪森旅俄獵奇錄》。 

  故事的主人公男爵明希豪森還被稱為神秘騎士,他很愛探險和打獵。他的力氣很大,可以用一隻手把船拎起來扔到岸上,船上的人卻不知道;他還能把桌子從廚房端到院子里而湯晃都沒晃一下。 

  騎士還有許多超人的本領.比如可以接住飛來的炮彈,在魚肚子里跳舞。 

  他經歷過許多新奇的事。雪天厚厚的雪把房子都蓋住了;翻出了狼的內臟;火山爆發是由於火神打手下造成的,在暖流中抓到的魚到岸上就變成了熟魚,而且非常新鮮.此類的事在書中數不勝數。 

  這些故事看上去有些吹牛誇張甚至荒謬絕倫,但是也有着豐富的想象力。 

  騎士在臨死前還說:"偉大的戰士要死在戰場而不是床上。 

  我覺得自己要學習他勇敢、善良、聰明、熱愛生活和熱愛大自然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讀《吹牛大王歷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吹牛大王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