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牛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牛時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吹牛時代

  吹牛時代嘛……顧名思義,就是說話時要吹一下牛的時代。

  就拿今天來說吧!我打扮得帥帥氣氣,準備到好朋友家去玩,剛到他家門口,他就過來對我說:“我打〈〈夢幻〉〉已經打到第100級了。”我聽了,驚訝的張大了嘴。我上網一查,實際上只有10級。我一看,笑掉了大牙。我說:“你也吹得太凶了點吧!”,他問:“你呢?”我說:“91級。”這時,一個警察來到我身旁對我說:“你觸犯了我國的法律,罰你把語文書抄三遍。”我聽了,說:“如果你敢這樣,我就讓總統罰你。”警察說:“看在你這次牛吹大了,我就放你一次吧!”啊,原來吹牛也可以救人呀!”

  還有一次,一個叔叔問我:“你幾歲了?”我一不小心,說漏了嘴:“10歲。”這時,警察來到我身旁,說:“你觸犯了法律,念在你年齡小,還是初犯,罰你在床上10天不動。”10天過後,我“飛”到快速時代,才把這篇作文寫起,你們看的高興,卻不知我寫的多苦。

您正在瀏覽: 吹牛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牛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