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熬奶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熬奶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熬奶茶

  由於老弟來了,母親大人上班,我們倆個小毛孩該去哪裡,奶奶決定上來“看守”我們,但由於奶奶有些氣短,媽媽決定把家中大權交給我。

  雖然我曾經掌管過“家中大權”,但做為母親,對我第一次熬奶茶仍然不放心,千般叮嚀,萬般囑咐,電話里說了一遍又一遍。

  到了我親自下廚的這一天,我十分的緊張,先放了五分之一的水,再將茶水倒入鍋中,還要十分注意不要留下茶渣,我慢慢地把茶葉撈出,用漏勺再次查看是否有“漏網之魚”,幾粒小茶葉渣怎麼也弄不出來,我只好放棄。接着,蓋上鍋蓋,放到電磁爐上,點擊“燒水”這個按鈕,不愧是1800瓦,一會兒,水泡嘟嘟嘟地冒,大人們所說的清茶,就熬好了。接着,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加入牛奶,清茶就變成奶茶了,再加入少許咸鹽,可惜是第一次熬,鹽放多了有些咸,再放到電磁爐熬開,奶茶就OK了。

  奶奶說還不錯,弟弟說牛奶放多了,媽媽在電話里誇我很好,畢竟是第一次,下次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熬奶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熬奶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