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牛大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牛大王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你不知道,我以前有多威風。”嘖,又有人在吹牛了。可他們的吹牛技術,比起我的好朋友小李,相差十萬八千里還不止!什麼?小李是誰?他是我1至3年級時的同學。別看他個子矮小,相貌平平,可他的吹牛技術,那簡直沒話說。

  說起小李,那可是天文地理語文數學書法美術歷史地理物理化學武術無一不吹(呵呵,有些誇張,可他就是這樣!)。他經常得意地向我們吹道:“別看我現在成績不好,我以前做數學題那才叫……”“比菜鳥還菜!”我每次都是這樣接嘴的。有一次,小李堅持說自己做題歷害,我就拿出《課課練》,在上面選了一道做過的思考題,遞給小李,說:“這題……對於小李先生,應該是小菜一碟吧。”小李接過題,絞盡腦汁也沒有想出來,急得面紅耳赤,就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在那兒團團轉呢!我看見他那狼狽樣兒,在那兒笑得前俯後仰,還諷刺地說:“難怪牛兒天上飛,原來有人在地上吹。哈哈哈哈哈!”小李聽了,窘得無地自容慚愧地低下了頭,臉紅得賽過關公。

  小李不僅會吹自己會做數學題,更要吹自己會什麼太極拳,八卦掌,佛山無影腳。不用多說,就算是二百五也不會相信。我一直在想辦法接穿他,終於有一天,機會來了——

  一天下午,他又照例在那兒吹噓自己的功夫有多麼好。我聽了,快步走到小李面前,指着他的鼻尖說:“你會武功?我看呀,你連小陳那關都過不了。“小李可不服氣啦:“誰說我打不過?誰說我打不過!今天,我要為自己的名譽而戰(切)——小陳出來!“呀嗬,“武林高手“動真格兒啦!要知道,小陳身高一米四幾,體魄強健,在班上打架出了名的!就小李這身板兒,當小陳的活靶子都不夠資格,他完全是欺小陳不在,大放謠言,也不怕別人告發?看吧,小李還在聲色俱厲地喊:“小陳出來!窩囊廢不算好漢!你若有種,現在就出來呀!白痴!烏龜!“說時遲,那時快,小陳剛剛進教室,聽見了小李的話。他怒目圓瞪,抓住小李,大聲吼道:“好!你要打是不是?我就讓你當一回西紅柿!“小李雙腿發軟,臉色蒼白,一身冷汗,可他死要面子,只得吞吞吐吐地說:“來……來吧!誰……誰怕誰呀!“小李當然不會怕,不,是不會怕揍啦。

  “大決戰“開始了。小李先獨自表演了一番。一會兒使個冒牌的“太極拳“,一會兒又出來個不正經的“九陽神功“,接着又來了個四肢不全的“乾坤大挪移“,我心裡一陣竊笑(引用的,不算抄吧?)。“呀喝!!“小李忽然奔向小陳,想展示自己的“八卦掌“。可小陳呢,只是向左微微一閃,倚在牆上,伸出右腳,把小李絆了個“狗吃屎“。此時,小陳還在哼歌呢!小李艱難地爬起身,卻見小陳將右手高高舉起,作出擊拳之勢,嚇得小李癱在地上,緊閉眼睛,全身瑟瑟發抖。可是,他等了許久,也沒見誰來打他,於是就慢慢睜開眼。不料,小李剛睜開眼,小陳的拳頭忽然從天而降,重重地打在小李頭上,小李頓時感到天旋地轉,眼冒金星,嘻嘻,小李大概死也想不到小陳會用這一招。“哎喲喲,小李兄,當西紅柿的滋味如何?是不是好玩極了?“我笑道。“你,你……哼!!!“小李又生氣又狼狽地回到教室。哎,都是吹牛惹的禍!

  時光已匆匆流去,我有3年沒見着小李了,不知他還是不是那麼愛吹牛。如果是,請小李聽我一句忠告:你吹牛的毛病,是該好好改改啦!
 

您正在瀏覽: 吹牛大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牛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