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毛病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病媽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毛病”媽媽 

  濰坊市 坊子實驗學校  四年級  馮文? 

  我有一個“毛病”媽媽。 

  我媽媽的第一個毛病是愛嘮叨。 

  說起媽媽的嘮叨毛病,那可是可以申報吉尼斯大全了。 

  天一亮,嘮叨媽媽就開始嘮叨了:“快起床,起來背英語單詞!”我還沒穿好衣服呢,“背完十個英語單詞,就讀今天的語文書。” 

  剛拿起筷子要吃早飯,嘮叨媽媽就又開始工作了:“今天有風,要多穿一件衣服。”剛發你改下筷子,你聽又開始了:“紅領巾,水杯裝上水!”我都走到樓下了,嘮叨媽媽又從窗子下達命令:“記住:瓶子里的水一定要喝完,不能倒了” 

  中午放學剛進家門,廚房裡就傳出媽媽的嘮叨:“別忘了洗手,別把細菌帶進家門。要打香皂呀!” 

  晚上睡覺前,嘮叨媽媽也不放過這個時間:“熱水泡腳十分鐘!睡覺前喝一杯溫開始。” 

  嘮叨媽媽的嘮叨,讓我的耳朵起了很厚的繭子。不過她愛聽彙報的毛病,卻讓我喜歡。 

  媽媽不是領導,卻最愛聽我每天的彙報。 

  每天晚上,我睡覺前,媽媽總好坐在我的床前,聽我向她回報學校里的小事情。什麼那個同學今天挨老師的批評啦,為什麼,那個同學受表揚啦,老師怎樣表揚他啦,語文課上誰發言最積極啦,那個同學身上有哪些優點,誰有哪些缺點……有時回報沒完呢,我就睡著了。 

  我真不明白,媽媽為什麼愛聽彙報。 

  有一天,我好奇地問媽媽,媽媽的一席話,讓我豁然開朗:能發現身邊的大小事情,就能涵養自己的個性,鍛煉自己的能力。 

  “毛病”媽媽的毛病,使我減少了許多毛病,增加了不少見識。我像一棵小樹在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毛病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病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