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戲羽毛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羽毛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在樓下打羽毛球。我們發明了一種“遊戲羽毛球”,這種羽毛球打起來非常有意思,我和爸爸打了很長時間,累得大汗淋漓,可是我們還是不想停下來,“遊戲羽毛球”真是太有意思了! 

  小朋友們,你們想知道“遊戲羽毛球”怎麼玩嗎? 

  現在我就來告訴你們,這個“遊戲羽毛球”的規則是這樣的:每個球員有6個鬥士,每個鬥士有10滴血,如果誰輸了一個球,他的鬥士就要減血,如果血沒了,這個鬥士就不能用了,得用另一個鬥士,如果球員的鬥士用完了,那麼這個球員就輸了。 

  球員在進攻的時候可以使用三種招式:第一種招式是“暗器”,如果球員在進攻的時候,同時說“暗器”(也就是使用“暗器”招式),對方恰好沒接到球,就要給對方減一滴血;第二種招式是“攻擊”,如果球員使用“攻擊”招式贏了球,就要給對方減兩滴血;如果球員使用“必殺”招式贏了球就要給對方減三滴血。用五次“暗器”贏了后才可以使用“攻擊”招式,用五次“攻擊”贏了后才可以使用“必殺”招式,最後各種招式可以混合使用。 

  “遊戲羽毛球”不僅能夠鍛煉身體,而且非常有意思。我和爸爸越玩越上癮,打了半個上午,實在累得不行了,才戀戀不捨地回家。

  我發現只要善於動腦子,就能玩得痛快淋漓!

您正在瀏覽: 遊戲羽毛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