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人類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人類的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人類的朋友 

  我愛動物,為什麼?因為動物是人類的朋友,我們人類也是動物,只不過是高級動物而已,我們是由動物變成的,我就曾經參加過一個畫畫比賽名字也叫《動物——人類的朋 

  友》,是在野生動物園裡舉行的,具體的詳細內容我就不介紹啦J。 

  我們要愛護動物,就好比保護環境一樣,環境我們要保護,那動物為什麼不保護呢?環境中有植物,植物是生物,但動物也是生物啊,所以,我們要愛護動物(說到植物,我們也要跟大家說,要愛護環境,愛護植物)。請大家不要打獵(否則動物就少了L),還要對打獵的人說這些道理,請他們不要打獵了,動物園的叔叔阿姨們,如果你們看到了,一定要給動物看看,我希望它們快樂的生存在這個世界上,還要在動物園四處貼宣傳報告,希望大家都懂得這些道理。

您正在瀏覽: 動物——人類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人類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