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電子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電子琴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們要問我喜歡什麼東西?我第一個就會想起我的電子琴,因為我喜歡音樂。 

  在我還沒上小學是電子琴就已經陪伴上我了。那時的我還很小,跟本比知道什麼是電子琴,只是兩隻手瞎按鍵盤。自從爸爸讓我參加了電子琴班,我才真正知道了電子琴是幹什麼的和使用方法。一開始我彈的還可以老師誇了誇我,於是我就驕傲自滿起來;後來由於我的驕傲便沒有以前彈的好了,老師也不在誇我了,還說了我一頓,聽了老師的批評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難受了。 於是我就下了決心,不管做什麼事也不驕傲自滿了。從那一次起,我就喜歡上了它。在心情低落時,學習下降是我總能想起它,它無時無刻都回在我的腦海中出現。於是我和它的友誼變的更深了,通過它我可以得到心情、學習等不好的解脫;通過它也使我獲得了了藝術的熏陶。我熱愛藝術,熱愛音樂,但更熱愛我的電子琴,是它讓我喜歡上了音樂。是它讓我得到了藝術的熏陶。從我還沒上小學使到現在電子琴已經陪伴了我整整六年如今我已經該考七級了,希望在以後的時間裡你還能陪伴我走下去。 

  我愛我的電子琴。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電子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電子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