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隻小山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山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三隻小山雞

 山東省濟寧市 濟東新村小學四年級三班 杜加強



  前幾天,我們家又多了新“成員”,它們就是三隻小山雞。

  我仔細的觀察了一下,它們的羽毛與眾不同,平常的小雞的毛都是淡黃色的,但它們不是,而是淡黃色的羽毛上綉滿了黑色的斑紋;它們叫的時候特別好玩,嘴張的大大的,腿伸得長長的,就連脖子也挺得直直的;吃食的時候,頭一點一點的,像是在謝謝我,謝我給了它們這麼好的美餐。

  這兩天,我發現小雞有些要死的樣子,不吃不喝,半合著眼睛,連站都站不穩了,渾身抖動。我也不知道是病了,還是太孤單。後來聽爸爸說:山雞喜歡群居,咱只買了三隻,它們不熟悉環境,再加上咱不會養,所以小雞出現了不好的狀況。

  今後,我要一點一點的親近它們,讓它們慢慢融入到我們的大家庭中來,感受到我們人類對它們的關愛。

 

  指導教師:張貴存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山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山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