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心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心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書心得

實驗二校五年級級四班  李亞飛

當我閱讀《美麗的女教師》這篇文章后,會讓我如此感動。

當別人細心閱讀,最容易理解題目中的答案。我閱讀怎麼老是不會全對呢?原來我只是囫圇吞棗的閱讀,理解有點陌生。

我讀了這篇文章, 從周汝蘭 老師冒着生命危險救出了所有的孩子的故事中得到了感悟,也有了感動。當時,5月12日下午2時28分, 周 老師知道這時候該地震了,第一次就警告孩子:“快往門外跑,孩子們!”結果,這一招很管用,一會兒跑出了30多個孩子,剩下了10多個孩子,可孩子着了慌不聽話, 周 老師想出了第二招,嚴重的警告孩子,她還一手拉一個孩子,終於有幾名孩子隨後跟了出來。 周 老師覺得房子快倒塌了,瓦片也快碎了, 周 老師仍在堅持,又使出了第三招,他立即跑回了學校,迅速把兩個孩子救出了門外,但最後一個孩子怎麼辦呢?老師不願意讓孩子出事,她還是用偉大的力量救出了最後一個孩子,52個孩子已經安全得救了。

老師的愛竟然這麼偉大,不光是母愛偉大,但老師的愛也是美好的。世上的這種師生之間的愛也是讓我們銘記在心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讀書心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