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慶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慶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們學校處處洋溢着歡樂的氣氛,那是因為要慶祝我們天桃實驗學校的55周歲生日。

  瞧,剛落成的新大門讓人有了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進入校園裡面,一座假山噴泉池座落在新教學樓的側面,涓涓的流水在不停地流淌,還不時濺起一些水花,好像在和我們打招呼呢!舞台上,工人叔叔正在幫我們裝扮舞台,忙的不亦樂乎。

  老師和同學都在積極地為校慶做準備,美術老師讓同學們做面具,出板報;科學老師帶領大家做車模航模展,還有一些四驅車的遊戲比賽。最熱鬧的要屬鼓號隊了,為了迎來貴賓,展示天桃學校的風采,他們每天早上上課前練,下午放學后也練,精神抖擻,幹勁十足,他們可真棒呀!我們民樂隊也不甘示弱,每天晚上回家要反覆地練習,每個星期天下午都要集中在一起合奏排練,走台、綵排,相信到時,一定能讓來賓們欣賞到優美的民族樂曲。

  據說,學校為校慶策劃了許多精彩的節目,到時候還會有兩位神秘的嘉賓來到我們的校慶現場,我真的好期待呀!真為自己是天桃的學生而感到驕傲,我將以天桃人的風範來迎接我們學校的生日!

  四年級:卡卡520(李尚澤)

您正在瀏覽: 喜慶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慶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