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慶豐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慶豐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江西省南昌市 南師附小 四(四)班 羅中玉 

  收穫的季節,玉米香混凝土合在塵霧中,彌散在農家中。一走近農家香味撲鼻,一看金黃的玉米堆成一片小山!屋前、屋后、屋頂、牆上……都是玉米香。果樹上結滿了果子,像“小紅燈籠高高掛”。有蘋果、桃子、石榴、桔子。蘋果像燈籠,桃子像好幾個乒乓球…… 

 在家有的曬玉米,有的摘果子。瞧!不遠處有一對兄妹,哥哥爬上屋子非常利索把玉米曬在屋頂上,妹妹說:“我也上去吧,省得彎腰。”哥哥說:“屋頂上有二個會垮的!”妹妹說:“那哥,你小心點!”妹妹遞上玉米,哥哥彎下腰,一根一根,一排一排一排的多整齊!妹妹說:“拿一些做玉米粉,奶油玉米!”史妹倆開心地笑了!在遠處大果樹下有姐弟三人。大弟說:“我上去,我力氣大”。小弟說:“我在下面給你們幫忙!”大哥扔下一個蘋果給小弟說:“接着”。小弟吃了一口說:“哥,真甜,多摘一點吧!”姐姐說:“別把它扔壞了,給鉤子!”小弟說:“我給你們加油、助威!” 

 啊!多美的農家呀!憑着她們的雙手農家會更富裕的!

您正在瀏覽: 喜慶豐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慶豐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