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海濱城市—廣西北海,那裡有波瀾壯闊的大海,有綠樹成蔭的街道、有風景怡人的紅樹林景區,還有東西方文化結合的老街……其中,我最愛故鄉的大海。

  北海是個三面環海的城市。白天,蔚藍的海水與遼闊的天空合成一片,水天相接。遙望遠方,哪是海水,哪是天空,根本分不清,一群群的海鷗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傍晚,太陽偏西了,美麗的霞光灑在大海上,海面上閃爍着撲朔迷離的金光,難道,你不會覺得彷彿置身於仙境之中嗎?晚上,星星們慢慢地爬上了夜空,有節奏地向你眨眼。坐在窗邊眺望着遠方歸來的漁船,那漁船上的燈火,就像繁星一樣,點綴在海面上。

  夏天,人們歡快地跳入海中,洗去一天的疲憊;小孩子們有的在沙灘上玩沙雕、有的撿貝殼、摸魚蝦,還有的在放風箏……沙灘上變成了一個歡樂的海洋。傍晚,人們在海灘上散步,踏着柔軟的細沙,迎面不時吹來涼爽的海風,使人感到十分愜意。

  故鄉的海是那麼美,那麼神奇,那麼令人留戀。你說,我能不愛故鄉的海嗎?

  廣西北海市海城區第二小學六(2)班四年級:陳雅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