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就是這麼個人(下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這麼個人(下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唱的我 

  “當我還是 一個朦朧的女孩”聽!這是誰在唱歌呢?對,那就是我在唱。 

  我是一名愛唱歌的女孩子,但教室里有一位很驕橫的女生不許我唱,說我唱歌老跑調。我承認,我有時唱歌愛跑調;但是,我還是唱我自己的.有時傷心了。自己也會編上幾句唱一唱,而且邊唱邊流淚,因為我很傷心……這就是我.愛唱的小女生。 

  愛繪畫的我 

  說到繪畫,雖然說出是個行家,但也是歌迷呀!不信,你看: 

  “你好象很愛畫小女孩呀!似乎每一張畫上都會有上一兩個這樣的小女生啊!”你聽,這是美術老師袁老師對我說的,因為那時我正在津津有味的在一張紙上畫一幅畫呢!這就是我,愛畫的我。…… 

  這就是我,純潔的我;這就是我,純真的我;這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這麼個人(下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這麼個人(下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