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就是這麼另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就是這麼另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都給我讓開!”你破門而入,對着教室里的同學大吼一聲。你腳蹬旱冰鞋,一身黑色酷裝,口袋裡塞着隨身聽,耳朵里插着耳機。一邊滑一邊輕唱,把飄逸的綉發一甩的樣子,迷倒全班。你騰空而起,越過一張桌子,平穩地落在自己的座位上。四周一片掌聲,你也只是不屑地抬抬眼皮,雙手拖下巴擺出一個帥呆了的POSE。

  老師橫眉地走進教室,瞧見你無視他存在大口喝可樂的樣子,不客氣地指着你大喊:“你,給我出去!”你從容地站起,輕盈地在一瞬間出現在距老師1厘米的地方,輕聲地說道:”我願意,要你管?“老師氣得發抖,你卻縱身越回椅子,滿不在乎地繼續我行我素。老師無奈,曰:”朽木不可雕也。“抱着試捲走上講台,翻開第一張后就昏倒在地。一嬌小女生上前觀看,”你,“她敬畏地看着你,”又是年級第一!“你冷冷一笑,快速“逃”出教室,身後跟着一大隊追星人馬,你滑出他們的視線,嘴角一瞥:“無聊。”

  衚衕里,你悠閑自在地滑着……突然,三個高大的身影擋在你的面前,“你,站住。”其中一個挑釁道。5分鐘后,你離開現場,三個大漢在衚衕里呻吟:“收我們做小弟吧……”你厭惡地想:“我才不是小地痞。”

  大街上,一輛汽車沖向一個小孩兒,小孩兒嚇得不敢動地,哇哇直哭。你以風電之速躍過一輛輛危險物,漂亮地抱起小孩兒衝到馬路對面……

  你麻煩地無計可施,因為??“啊,你好帥哦!”,“你是我偶像,等等我!”,“簽個名吧!”

  你,就是這麼另類,這麼優秀!

您正在瀏覽: 你就是這麼另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就是這麼另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