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類能否穿越時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能否穿越時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類能否穿越時空?主人公:小小蔥探討主題:人類能否穿越時空?觀點:人類不可能穿越時空

  小小蔥想要穿越時空,於是……

  眾所周知,光速是每秒三十萬千米,只有超越這個速度才可能穿越。我們可能不理解這是一個什麼概念,我們假設一輛小汽車的速度為30千米/時。如果它們在一條三十萬千米的賽道上競速。光速只需一秒,而小汽車則需10000小時。所以我們超越光速非常困難。

  就算我們可以超過光速,小小蔥能夠穿越。那麼在未來的時空里便會有兩個小小蔥,穿越過去的小小蔥如果是能量的存在就一定會對未來造成影響。有人說,那就讓小小蔥自殺。但是那也是行不通的。①如果小小蔥自殺,那麼他的穿越便沒有了任何意義。②即使他死了,也會對未來造成影響。科學家證實人死後體重會減少21。3千克,靈魂的質量就是21。3千克,在未來時空會多出21。3千克的靈魂。並且屍體如果暴露在空氣里會對空氣造成影響。如果埋在土地里就會對土地造成影響。如果投入池塘便會對池塘里的水造成影響。

  即使他造成的改變很小也會改變那個世界,就是漣漪效應。把一塊石子投入池塘,水面就會泛起層層漣漪,即便放上極輕極輕的泡沫,那麼漣漪也會出現,就會對水面造成影響。小小蔥也是會對未來時空造成影響的。如果按小小蔥沒有穿越的正常時空行走,出現的時空便不是小小蔥創造的未來。那麼小小蔥穿越后,正常的行走路線就會消失,以前的時空就是錯誤的存在,那麼,那個時空將會消失,如果那個時空消失,小小蔥就不會穿越,並且沒有現在,就沒有未來,未來時空便會消失。也就是每個時間出現的時空將不復存在。

  按這樣的推理,自從小小蔥穿越的那一刻起,宇宙就會消失,從而創造另一個宇宙,這種穿越,如果實現的話,也就是說會發生,而在這件事以後,還是有時間行走的,那麼這也只是必然而已。並不是穿越。

  由此得出結論:人類的科技再發達也不可能穿越時空,只是改變時空而已。

  初一:苑曉聰 筆名:蕭瑟晶零

您正在瀏覽: 人類能否穿越時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能否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