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房子可好了!

  在炎熱的夏天,別人家裡都要使用空調降溫,可是住在這種房子里根本就不用擔心酷暑難擋。因為他能把熱氣吸收進去,把冬天儲存的冷氣釋放出來,讓你感到涼爽。寒冷的冬天,它會把夏天吸收的熱氣釋放出來,讓你感到溫暖如春。

  下雨了,別的房子頂都有嘩啦啦的聲響,可是這種房子就沒有。因為在屋頂上有無數個小吼,用肉眼是看不出來的,它們把雨水吸收進去,排到一根管子里,經過自動凈化后,流到地下的一個水池裡儲存起來,當作自來水飲用。這可是真正的“純凈水”呀!既無污染,又節約了水資源呢!

  有太陽時,這種房子除了把熱氣儲存起來,還可以用太陽能來發電。如此一來,我國的電就多了,再也不會停電了。

  地震來了,你千萬不要慌張,要鎮定下來,走到地下室里的總機倉去,按一下紅色按鈕,立刻就會啟動防護罩系統,房子就會被一個透明的大圓球保護起來。

  如果你想換一個環境生活,又不願換房子,你不用擔心,只要按一下總機倉里的藍色按鈕,再輸入具體的方位,你稍等一會兒,再等你出門時,你會驚奇地發現你已經來到了另一個世界。

  四年級:博士小猴子7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