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房子很豪華,有別墅,公寓,高樓大廈……可是,未來的房子又會怎樣呢?讓我們想象一下吧。

  我想,未來的房子應該就是體積小,重量輕,可以隨身隨帶,樣子就像一個小小的書包,還可以放在口袋裡,你走到哪裡就帶到哪裡,非常方便。如果你想去旅行,你就按下綠色的按鈕,把它縮小放入口袋裡,這樣你就可以不用費心去找旅館了。當你需要休息的時候,你就可以從口袋裡把房子拿出來,再按下黃色按鈕,你就看見一個又大又漂亮的房子,當你走進去時,你就會空間機器人在房子里打掃清潔……你就可游以輕輕鬆鬆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如果感到疲倦,可以不用走路到房間,只要按紅色按鈕,房子就會出現在你的眼前,你就可以舒舒服服的睡在泳床上。

  這間房子還能防止地震,防盜……它還可以隨着天氣的變化,使房間冬暖夏涼,讓人感到很舒服。房子裡面有扇隱形的大門,只要你說出密碼,大門就會打開。房子裡面有游泳池,體育館……只要按下灰色按鈕你的眼前會出現一個畫面,你只要點一下體育館的位置,幾秒,就來到體育館。

  未來的房子千姿百態,只等待我們去創造。

  XX小學四年級:嘻嘻愛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