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30年,我已經成了一位偉大的發明家。有一天,我終於發明了一種神奇的房子。這種房子有許多特殊的功能。如果你走進這座房子以後想到上面去。不用急,也不用多走路,你只要踏上樓梯的第一級台階,隨口說出自己想要上哪一層樓。這樓梯就會自動移動,不一會兒就會把你送到想要上的那一層樓了。

  在那座房子里,你想要看電視了,只要說一聲我要看電視。那安裝在牆壁上的電視就會自動打開。這時,你就可以說自己想看哪一個頻道的電視節目就能夠看到那個節目了。你就可以慢慢欣賞電視里播放的節目了。如果你想要換一個節目,只要你說一聲就可以根據你說的節目放給你看。而且,那一些電視節目,只要你說得出來,它就能夠放出來。

  每天早晨,你起床以後就會有一個機器人過來問:“朋友,你要吃什麼?”你只要說出自己想吃什麼,它就會在很短的時間裡把你要的食物送給你吃。如果你想換一種新鮮的食品吃。那也沒有關係,機器人會幫助你去採購。然後很快就把做好的食品給你吃。如果,你要去買小菜。就可以叫一個機器人過來。機器人會打開一扇門。開了門就是小菜場。那個機器人會問你:“朋友,你想買什麼菜?”你只要說出自己想買什麼菜,機器人就會走進菜場幫你把小菜買好帶來給你。燒小菜時,也不用你動手,機器人會幫你燒,而且燒出來的小菜,包你滿意。

  你覺得我設計製造的未來的房子神奇嗎?

  江西九江武寧縣第三小學四年級:冷文清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