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啦!多美的房子呀!其實它就是我未來的房子。我未來的房子高高大大的,有三十個窗戶,有一個寬五十米的正方形庭院,屋內的所有物品都很名貴,進去彷彿是在皇家貴族的屋子裡。

  我的房子里有一個機器人管家,屋內藏着一台電腦,這台電腦是和機器人管家的機器腦相接的。如果外面發洪水,快衝到這間房子的時候,機器人管家就會與屋內的電腦相接,電腦便會啟動變化裝置,使房子變成一艘潛水艇,馬上潛入水中央,既可以躲過水災,還可以欣賞水裡各種各樣的魚,好得很呢!如果外面起了沙塵暴,機器人管家就會與屋內的電腦相接,電腦便會啟動防沙塵暴裝置,房子的屋頂便會射出一股氣牆,充氣牆緊緊地罩住了房子,只要沙塵暴一靠近,氣牆就會將沙塵暴彈開,直到沙塵暴離開后,氣牆才漸漸消失。

  我的房子還有一種逃離裝置。如果有隕石來撞地球,機器人管家便會聯繫電腦,電腦馬上啟動逃離裝置,頓時,房子瞬間便成了一支火箭,三秒鐘之後逃離到別的星球去了。

  雖然現在還沒有發明出這樣的房子,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學習,長大后壯大我們的祖國,就一定會發明出這樣的房子。

  江西永修軍山小學五年級:郭世敏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