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我早已成為一名着名的房屋設計師。我看到有好多人為房子發愁,所以,我可以把我設計的房子,送給一些沒房子的老年人和一些實在買不起房子的人。

  我的房子有三大特點:先進、安全、舒適。今天,聽我介紹一下吧!

  我設計的房子大門前有一種指紋探測器。只要你你按一下,它可以分辨出你是否是這所住宅的主人。如果有人造出假指紋或不是住宅的主人,就會有一隻手來懲罰你。

  進了大門,走進大廳,大廳里又美妙的音樂,讓你感到放鬆,讓你感到快樂。

  過了大廳,來到電梯,在二樓是廚房,你只要說出想吃的食物,智能機器人就可以做出你想吃的飯菜,你就可以大飽口福了。

  三樓是一個多功能的浴室,這個浴室有自動按摩功能。浴室可以提前預定時間。浴缸也可以變成一個大大的游泳池。

  四樓是卧室,在床邊有個檯燈,檯燈旁有個按鈕,只要按下這個按鈕,這個房間就進入安全模式。沒有關的窗就自動關閉了。

  ok,這就是我設計的未來的房子,你們相助這樣的房子嗎?

  四年級:婁競文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