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房子,有許多缺點:家裡沒有人,小偷來家裡偷東西家裡的人都不知道;如果下雨了,家裡沒有人,就會把家裡淋濕;就算家裡有人,下雨了,把窗戶關上,家裡的空氣就不新鮮了;如果目的地離家比較遠,就要走很多路……所以我要發明一種智能的房子。

這種房子的門很特殊,是用一種火箭都撞不壞的材料製作而成的。門上還有三個超強力吸盤、一個辨別指紋器和一個紅外線識別器。只要小偷一來,吸盤就會把他牢牢吸住。主人回來了,按一下按鈕,小偷就會瞬間被送到監獄里去。那個紅外線辨別器也會分辨出小偷。另外,小偷來了,門就會自動報警。

這房子的玻璃有幾個好處:想隔音就隔音,不想隔音就不隔音。只要玻璃上一落灰,玻璃就會自動把灰塵凈化成氧氣,儲存到一個容器內。一到下雨時,玻璃上隔擋的水就會複製,然後通過好多根管道流入地下的一個大“池塘”內,等到沒有電能、太陽能、水力發電和風力發電的時候,就由它來供應整個房子的用電。如果目的地離家很遠,就可以使出房子的“絕技”——摺疊,然後把房子裝進兜里。或者是坐在家裡,點擊一個按鈕,房子就會縮小並飛到空中準確無誤的送到目的地。主人就可以隨時隨地享受自己家的溫馨了。

   隨着科技的發展,我相信,這種房子也不再是夢了。過不了多久,這種房子也一定會出現在這個世界上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