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們知道未來的房子是怎樣的嗎?如果不知道的話,我就來給你講一講吧。

  站在房子的正前面,撲入眼帘的是大門。在大門上安裝有眼膜識別系統。想要進入房子里的話,必須要把眼睛放在眼膜識別器前,電腦會把你的眼膜特徵和電腦里保存的眼膜特徵一一比較,如果電腦里沒有你的眼膜特徵是進不去的。

  進入房間,你會發現和平常的房子沒有不一樣的,原來一些東西都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比如牆裡面的溫度變化儀、四季調色儀等。溫度變化儀可以根據當天的天氣、溫度來控制房子裡面的溫度和濕度。

  如果你想搬家,可又捨不得你的房子的話,你可以按門上的縮小鍵,房子就會縮小。如果到了目的地,你想把房子放大的話,你可以再按那個鍵,房子就會放大。

  這房子還可以防地震,防洪水呢!如果地震來了,房子就會變成一架直升飛機帶上家人飛到安全的地方。如果洪水來了,房子會變成一艘快艇在水面上行駛着。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把這個夢想變成現實。

  四年級:帥遠哲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