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穿越時空的小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的小狗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哦,不,你又生氣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主人老是生氣,原本的一天兩頓改成了兩天一頓,真是餓死我了。對了,大家都叫我樂樂,是一隻狗,要論種嘛!我是八哥狗和沙皮狗的孩子,所謂的“混血狗”。體型嘛!主人她們總說我胖,可是我感覺在我們這種狗里我算挺苗條的了。長的……很好看(自戀中)! 

  真的好餓,主人難道你沒看見我很餓么?咦,眼前怎麼這麼模糊?我在做夢么……好暈! 

  “哦,好疼!這是哪啊?”看這樣子好像是主人看的古裝劇里的情景。 

  “格格,前面就是了。”“誒,你們看,好可愛的小狗啊!你們幫我把它抱回去,別弄傷了它,先下去吧!”“是,格格!”不能吧,我就這麼成為格格的寵物了?好像不是夢,因為我有餓的感覺。 

  要說格格就是格格,我跟着它呀,可是吃了好多的美食呢!而且聽說著名的《九陰真經》就藏在格格的睡房,所以,每天將軍都會被派到這裡來看守。不過我有時還是情不自禁地想起我的主人,儘管她生氣不理我! 

  我來到這裡已經有兩周了。今天晚上,聽說將軍和傭人都不在,他們把看守的重任交給了我,拜託,我只是一隻狗誒!不好,有聲音,好像是小偷,怎麼辦?恩,在翻東西一定是啦,站住,不要跑!“啊!”哈哈,我咬了他的屁股,看他還怎麼逃! 

  “怎麼啦,發生什麼事了?啊,將軍,你怎麼受傷了?”“格……格格,剛剛我在外面看守,突然聽到裡面有聲音,我就衝進來,沒想到這隻可惡的狗竟然咬了我,讓那個小偷跑掉了……啊,好疼!”“來人吶,快來人叫御醫!” 

  隔天,我被一審判決了,我竟然成為史上第一個進監獄的小狗,還是被冤枉的,我的神啊,誰來救救我?是將軍。“呀,你過的不錯嘛,要不是你,這本《九陰真經 》還真不能輕易到手,謝謝你啊,不過我饒不了你咬了我,哼!”太氣狗了這個將軍,從那一天起,我便開始絕食,漸漸地就餓瘦了,又有了來這裡之前那種暈暈的感覺…… 

  啊,這是……我回來了,太好了,是主人,我激動地撲向了她。她滿眼淚水地說:“這麼長時間你跑到哪裡去了啊?我找你找得好辛苦,對不起,我知道是我錯了,我不會在這樣對你了樂樂,好么,原諒主人吧?”主人,我從來沒怪過您呢,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的小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