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時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科技發達的31世紀,一名中國的時光刑警---席德阿布拉卡在穿越時空的時光警察局裡工作。有一天,刑警局放長假,席德他決定去遠古去觀光。後來便乘上自己的時光機從時光洞飛向恐龍時代。

  在旅行途中,他在距31世紀7萬年前的時光洞中,被一個不名物撞到了一起,然後墜落在7萬年前的時代。

  席德醒了之後,他發現自己的時光機壞了,近一段時間內不能使用了。他把時光機縮小放進自己的袋子里后便往高山上走,希寂靜。到處是花草樹木,連一個人影也看不見。席德猛然想起:7萬年前是冰河時代,不過有點奇怪,冰河時代應該是很寒冷才對啊,為什麼我不感到冷的呢?帶着疑問的他往西方完去,發現了那邊有煙冒出來。他便裝上噴火式飛行器以時速300公里的速度飛快得飛到那個村子。他到了那個村子后,村子的人見了他便紛紛慌忙得逃跑了。席德拿出翻譯器后想找個人來打聽一些事,可是一個個人一見他好象見了鬼似的匆匆得逃走了。席德無可奈何得強行地抓住一個老頭。還沒等席德說話那個老頭就跪了下來求饒:“布卡大王的部下,請您放過我吧!求求你了。”席德不明地問:“我不是什麼布卡大王的部下,我是一個人。”老頭:“真的嗎?”席德:“真的。看來你們這裡好象有人欺壓你們啊!”老頭:“是啊!這裡有個布卡大王,他是個從天上下凡的神,經常欺負我們。強壯的人都去做他的手下了。”席德想:我即是一個時光刑警就要保護每一個時代人的安全。席德說:“我是上天派下來的將軍,是幫你們除去布卡大王的,你們不用怕。”老頭:“那太好了。感謝老天。我這就去通知村民們。”村民們聽了老頭的話心裡踏多實了。紛紛出來跟席德說布卡大王的情況:“布卡大王有幾千士兵。因為他所在的永暗宮地形天險,很多人去了那裡都是有去無會的。”席德:“好,明天一早就去永暗宮去。麻煩你們召集幾位勇士、精英。我一定要打敗你布卡大王。”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