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花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小花貓,它十分可愛,我也很喜歡它。 

  小花貓全身長滿了黃白相間的毛茸茸的毛,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白天,小花貓怕光,亮晶晶的眼睛眯成一條細縫。晚上,它的眼睛瞪得又大又圓,像兩個閃閃發光的小燈籠。小花貓的小耳朵尖尖的,非常靈敏,能前後擺動。無論是老鼠出洞,還是老鼠走路都聽得見,就像神話故事裡的“順風耳”一樣。平時,小花貓都把身子捲起來,鋒利的爪子收在肉墊里,厚厚的肉墊讓它走起路來一點聲音都沒有。 

  小花貓非常喜歡在沙發上翻來覆去,還不時地發出“喵~喵~”的聲音。小花貓特別喜歡吃炸魚,每次吃東西的時候,如果沒有一小塊熱騰騰的炸魚,它就沒什麼胃口,真是個挑三揀四的小貓。 

  小花貓很會捉老鼠,有一次,我剛吃完飯,突然聽見:“喵嗚~”!的一聲,嚇了我一跳,原來是小花貓發現了一隻老鼠。只見它趴下身子,然後用力縱身一躍,猛地一撲,“嘭”撲了個空,小花貓沒有絲毫讓步的意思,又一撲。“好!”我不禁叫了出來,小花貓抓到了老鼠,“吱吱~”,老鼠拚命地掙扎。我在旁邊為小花貓喝彩,小花貓得意地搖了搖尾巴,好像在說:“看!我厲害吧!” 

  這就是我家的可愛的小花貓。 

  指導老師

  胡燕萍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