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家裡做軟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家裡做軟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是國慶節,是黃金周,也是一個出門遊玩的好時機。當十。一節到來時,陽光普照大地,這時有誰不想出去痛快地玩兒一回呢?不過趁這個時候呆在家裡看電視、玩電腦,或是蒙頭大睡,也都是不錯的選擇。

  今年國慶節我們一家人都沒有出去玩。十月一號那天起床很晚,早飯後就看起電視,稀里糊度過了一天覺得挺沒意思的!不過到了二號我終於發現了“新大陸”?我找到一些軟陶,恩!不錯,有我玩兒的了!

  說干就干,我洗了手,找來一塊硬紙板,就像模像樣地做了起來。我先選顏色,“綠色、黃色,對!還有透明白…”我嘟嚷着。媽媽這時探頭進來說::“我也要做!”ok!

  說著我們開始做了起來。我把挑選的顏色都按比例削成碎削,再輕輕地揉成球型,又不讓顏色完全混合在一起,再穿一個大洞。嘿!我真的佩服自己能做出一件玉石的仿真品來!

  我正在欣賞自己的“傑作”,忽然,向來是笨手笨腳的哥哥也來湊熱鬧了!他抓起兩塊陶泥就去旁邊做了起來,我也沒反對。可緊接着媽媽的尖叫聲着時嚇我一跳。原來媽媽本想做一個正形土條的,可哪料到她心靈手不巧,竟做出了一個“四不像”土條,也只好向我投來求救的目光。

  我為人“形俠仗義”怎能見死不救呢?嘻嘻!我是心疼媽媽用了好多的軟陶。說著揉了一塊綠色軟陶做成淚滴形,帖在媽媽做的土條還真漂亮。媽媽也靈感打開,照我的方法做了三個小珠子,呦!把他們穿起來可以做鏈子。

  這時哥哥也亮起了他的作品?“瑪瑙球”。別說哥哥身上還真有一點兒藝術細胞!

  沒騙你吧!十一在家也是有歡樂的!

您正在瀏覽: 在家裡做軟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家裡做軟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