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在家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在家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到樓上玩電腦,玩賽爾號。 

  我玩了沒多久,姐姐也上樓來了,她走到我身邊對我說:“媽媽說我也可以玩。”我說:“我再玩一下就給你玩。” 

  我又玩一會,就把電腦讓給姐姐玩了,姐姐玩洛克王國,她一會回家收寵物,一會去魔法學院抽獎,一會去碼頭領錢、賣船出海,不一會就過半個多小時。我說:“該給我玩玩了吧。”姐姐說: “好!” 

  她離開電腦,開了鐵門向樓下走去,我一個人又玩了一會,準備下樓才發現姐姐打了反鎖,我很氣憤,拿起電話就撥打爸爸電話,可話筒卻傳來:”您的電話已欠費。”的聲音,我只好打開窗戶看看下面爸爸媽媽在不在。等了半個多小時,還沒看見爸爸媽媽,也沒有誰來開門,我很失望,我一直在陽台上等到七點半,爸爸媽媽才回來。 

  今天我非常氣憤,因為姐姐把我關了好幾個小時,姐姐,我很生你的氣,下次你出去鎖門時,一定要看看屋裡有沒有人,你要知道一個人被關在家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您正在瀏覽: 關在家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在家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