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炬傳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炬傳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晚整晚都睡不着,早早的就起床等待着奧運聖典的開幕儀式。 

  激動人心的時刻隨着“咚,咚,咚”的鑼鼓聲開始了,市長黃志光宣布了聖典儀式開幕了。汕頭是國內傳遞火炬的第9站。大約有1200多人到了現場,他們帶着激動和興奮的心情來到了龍湖迎賓廣場,把自己的臉上貼滿了貼貼紙。雖然今天下雨,但我們的熱情還是沒有被這場雨澆滅。 百鼓迎奧運,百獅齊鳴。兩面走來一大群年輕女子,他們迎風起舞,一個個興高采烈。這正是——海內海外一條心,他們的頭上汗水一直不停地留着,可他們還是在認真地跳着運動體操。 

  “看!那不是貝貝、晶晶、歡歡、妮妮嗎?”這不,主持人說:“原來這是從潮汕來的五胞胎啊!他們可是剛過6歲生日啊!”市長鄭重宣布:“汕頭一共有208位運動員參加了傳遞火炬,每名火炬手只跑200米。” 

  第一位傳遞火炬的是蔡炎書,雖然這次開幕儀式每個火炬手只跑200米,但這次傳遞火炬的任務對他們來說很重要,這是人生中最關鍵一刻啊!

您正在瀏覽: 火炬傳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炬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