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的女兒(續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的女兒(續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王子和鄰國公主結婚後,他們過的很幸福。

  雖然,王子晚上總是會夢到那個不會說話的美麗女孩,而且情景都是在小人魚第一次遇見王子的時候。但他重來不在意,他只是覺得很多天沒有見到小人魚了,有點想她。

  然而,鄰國公主不知怎麼了,常常會悄悄的哭泣,每當王子看到后,都會走上前去詢問,可公主總是搖搖頭,不說話。

  王子以為誰欺負了公主,就當公主不在的時候,就問伺候公主的女僕是不是有人對公主不周。在這時候,女僕都會說,我們對公主很好,公主也對我們很好,只不過偶爾會到公主就你的沙灘走走。而且不讓我們跟着去。

  王子望了一眼窗戶,果然公主在沙灘上行走,身後也一個僕人都沒有,王子心想:為什麼公主會獨自一個人在沙灘上走呢?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公主變得越來越憔悴,王子看了不禁的心疼了。

  他終於忍不住跟蹤公主到沙灘去了,而且還有意外收穫。

  一天,公主又要去沙灘了,王子悄悄地的跟在公主的後面,王子來到沙灘,覺得這裡發生了許多事,一幕幕畫面湧上了腦海。

  忽然,他聽見了兩個海公主的談話。只聽講大公主對二公主說:“小妹也真夠傻的,為了自己心愛的人居然跳海了。”而二公主說:“那又怎樣呢?反正那個王子一直以為鄰國的公主救了他。”二公主失望地說。“哎呀!不說了,等一下外婆就要上來找我們了就要來了,走吧!”二公主遲疑了一會兒,也跟着大公主走了。

  王子心想:難道真的不是鄰國的公主救了我,而是那個小公主救了我?王子越想越奇怪。決定去問問鄰國公主。“公主,那天我溺水的時候,是你救的我嗎?”王子直率的問公主。“不是,是那個小公主。”公主低下頭小聲地說。王子痛心地看了公主一眼,就頭也不回地走了,因為。他最憎恨別人欺騙他了。

  王子來到海邊,想了想以前和小公主一起生活的日子,覺得就象昨天剛發生似的,他縱身跳進了海里,去美麗的天堂找小公主去了。

  當鄰國公主望着天空的時候,看見了王子正和小公主快樂的嬉戲着,並真心祝他們幸福。

您正在瀏覽: 海的女兒(續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的女兒(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