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巨人的花園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巨人的花園續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巨人把花園的圍牆拆掉后,花園像被施了魔法一樣,又是一幅百花盛開、綠樹成蔭的景象。

  春天,花兒露出了笑臉,蝴蝶悄悄地跳起了舞,小朋友們從外面跑進來,巨人高興地迎接大家。小朋友們有的在草地上打滾,有的在巨人茂密的頭髮里玩起了捉迷藏遊戲……花園裡到處歡歌笑語。

  夏天,火熱的太陽掛在花園頭頂上,可是花兒們還是筆直地站立。看,大樹伸出熱情的雙臂把小朋友攬在懷裡。小朋友們在大樹下玩起了遊戲,巨人從房子里端來好喝的飲料和解渴的果子說:“來喝喝飲料,吃吃果子,解解渴吧!”

  金黃的樹葉落下來,秋姑娘提着各種各樣的果實來到了花園。瞧,又大又甜的橘子,又香又脆的棗子,還有甜甜的石榴,紅紅的柿子……巨人開心地張開又粗又大的手,把果子拋向了花園,小朋友們一邊搶,一邊吃,玩得可開心了!

  冬天來到了,花園裡到處是一片白色,小朋友和巨人玩起了打雪仗的遊戲。冬天不知不覺地過去了,巨人從未感受孤獨和寂寞,他每天都過得很愉快、很溫暖。

  四年級:蔣昕婷

您正在瀏覽: 巨人的花園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巨人的花園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