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英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英雄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世上有許許多多的英雄,不過在我心中的這位偉大的英雄,他並不是軍人,而是一位司機。

  在兩天以前,一輛公交車在正常的情況下,突然,車子開始不受控制,瘋狂的奔馳在大馬路上,原因是司機的心臟病發作了,公交車撞到了樹、電線杆、路燈,又衝進了綠化帶,車子上的二十四名乘客驚慌失措,便又跳又鬧,大家都以為這次一定是“九死一生”,甚至有人絕望的寫遺書,這時,司機喘着粗氣說:“請大家不要慌張,我一定會讓大家平安無事的。”,說著便開起車來,有的乘客嚇的站都站不住,甚至有的乘客要跳出車子,有的已經把遺書寫好,而司機正努力地轉着方向盤還呼呼的踹氣,終於把公交車安全的停在路邊,車上的乘客歡呼跳躍,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司機因搶救無效死亡。

  這位司機非常的偉大,他那怕自己死也不讓他的乘客受傷,他是我心中的英雄!

  河南三門峽三門峽市實驗小學

  四年級:鍾錫林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英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