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八一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一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許多美麗的地方,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八一公園,那裡綠樹成蔭,鮮花盛開。 

  來到蘇圃路口,遠遠就看到了八一公園,它的大門是一座仿古建築,紅漆的柱子,綠漆的牆壁,五彩的橫欄上掛着黑色的牌匾,上面有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八一公園”。 

  一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大花壇。花兒都開了,真是五彩繽紛,紅的似火,粉的似霞,黃的賽金,就像是一條絲帶,又像是一片彩虹。 

  欣賞完美麗的花壇,往左一拐,就來到九曲橋,九曲橋彎彎曲曲的,好像一條長龍,九曲橋上有一座涼亭,紅色的柱子,彩色的橫欄,再加上金色的琉璃瓦,顯得金碧輝煌。 

  走完了九曲橋,沿着長長的柳堤,就來到百花洲。百花洲上有一塊黑色的石碑,上面寫着幾個紅艷艷的大字“百花洲”。傳說這是玉皇大帝的女兒百花仙子的管轄區域,那裡一年四季,百花盛開。春有桃花、迎春,夏有荷花、石榴,秋有菊花、芙蓉,冬有梅花……樹木鬱鬱蔥蔥,有婀娜多姿的垂柳,有高大挺拔的松柏,還有紅葉似火的楓樹……百花洲那裡還有一個院子,名叫蘇圃,大門是扇形的,裡面有許多月季花,品質不一,顏色各異,紅的、黃的、粉的,開的非常鮮艷。 

  八一公園還有很多美麗的地方,說也說不盡,我希望大家都去慢慢的游賞。 

  指導老師:周紅梅

您正在瀏覽: 八一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一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