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充實”牌電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實”牌電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充實”牌電池為我公司所設計,由韓美日多家公司親力打造。這種電池可以在短時間內促進人的“充實細胞”活躍。本產品已先後在20多個國家使用數年,效果極佳,為拓展中國市場故作此介紹。

  產品名稱:“充實”牌電池。

  使用方法:打開外包裝,取出此電池。然後再接通220v電源,充電24小時。待電池充滿電后掛於腰間,使電池后鋅皮緊貼腰椎,或把耳機插入電池插孔后戴在耳朵上。

  工作原理:此電池在充滿電后,會在電池內部產生10萬Hz的電磁波,高速撞擊人的中樞神經系統,促使人的“充實”細胞高度活躍,刺激大腦皮層產生臆想,不斷促使自己努力進取。此電池綜合心理學、生理學、物理學元素,療效快。

  產品最大優點:設計合理,使用方便,安全衛生,經濟實惠,節約能源,綠色環保,老少皆宜。

  注意事項:每次充電時間不可過長,使用時間也不宜過長。否則會造成一個人的充實細胞大量死亡,而使人變得狂躁、驕傲、虛偽等。

  本產品曾被多位名人使用過,都取得明顯療效。愛迪生率先使用本電池而成為了發明大王;愛因斯坦也因使用了該電池而提出了“相對論”;劉翔就因為短期使用本電池而奪得奧運會110米欄世界冠軍。心動不如行動,誠邀有遠大志向的朋友加盟本公司!

  “用‘充實’牌電池,享充實人生”!詳情請撥打服務電話:010—123456789!

您正在瀏覽: “充實”牌電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實”牌電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