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株諒解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株諒解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株諒解樹 

 跨過九重山,越過九條河,有一株諒解之樹,掛着滿滿的金色果實,香氣誘人。甜蜜蜜地向你招手。 

 諒解,是個換來諒解的親切“交易”。班上有一個同學,偷喝了我的水,我憋住沒告老師。後來,我知道了這個人是誰。我一次踩疼了她,她慚愧得低下了頭。“沒、沒關係。”我摘下了, 一個諒解的果實。晶瑩剔透,甜蜜誘人。 

 諒解,就是換來友誼的幸福“交易”。班上有一個次次都選上的班長。我問她怎麼回是,她只回答:“諒解。”諒解別人,等於諒解自己。我又摘下了一棵果實。香甜可口,閃閃發光。 

 如果,每個人都以仇恨來解決問題,那麼,這世界將永無寧日。當你在仇恨別人的時候,別人也在仇恨你。只要你用諒解和感恩的心去對待別人,那們你的,回報,也將是諒解和恩澤。 

 用諒解去感恩別人把,你會有回報的。諒解感恩的果實,很美味的。和諒解擁抱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一株諒解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株諒解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