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樹苗的奇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苗的奇遇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樹苗的奇遇 

  200年後,我家門口種了一棵樹苗。那天晚上,因天下起了暴風驟雨,這時剛入土的那棵小樹苗卻在拚命地生長,一夜之間變成了千年古樹。人們萬萬沒想到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將要來到這個地球。 

  樹苗的變化 

  昨晚暴風大雨襲擊了我家,迷迷糊糊中的我來到庭院,發現剛入土的小樹苗現在已經如同千年古樹一般高大而挺拔,也長出了像人一樣的五官,這個景象讓我大吃一驚,一夜之間一顆小樹苗怎麼可能一下子長成一顆千年古樹了呢?這裡面一定暗有玄機! 

  驚人的秘密 

  我把這個意想不到的秘密告訴了一位世界著名的科學家——伯勞爾。愛茲華教授,幾分鐘后教授帶着幾個助手到了我們家的庭院,一個助手無意間不小心碰了一下樹榦,他瞬間變成了一個雕像吞然倒了下來,這個驚人的發現給這項研究帶來了一絲希望,可是這該從哪裡着手呢? 

  危機降臨 

  晚上,又下了六個小時的暴風驟雨,我觀望着庭院,心中的這塊石頭總是放不下來,此時樹苗又在不斷的長高,不一會兒樹枝像萬條青龍一般向四面伸展,樹葉覆蓋了整一個城市。幸好這時雨停了。第二天早上所有人都看到了這個景象都恐慌起來,有的四處逃竄,有的坐在地上“哇哇”大哭,有的抱着變成了縮頭烏鬼,還有的着急地尋找自己的親人……而我們則坐上順間轉移器來到了美國。科學家們個個都有沉着冷靜,他們在日夜不停地研究怎樣才能制服樹苗的辦法。 

  擁擠的半個地球 

  樹根越長越大,沒過多久就佔領了半個地球,一大堆來不及的人們在逃亡中,這時令一半的地球早已擁擠不堪,當然有許多人被擠入海中,幸好我們事先就來到了美國要不然也會像他們那樣被擠入大海之中了。這時樹還在不斷的變大,剩下的半個地球也在不段的縮小,世界末日即將到來,我們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科學家們身上了。 

  制服樹苗的辦法 

  科學家們個個都很沉着冷靜,他們在日夜不停地研究怎樣才能制服樹苗的辦法。他們絞盡腦汁,不間斷的在想制服樹苗的辦法,可是此時樹苗正在不斷的擴延範圍不久最後半個地球,只剩下一小半了。忽然間,科學家想到:每當下雨的時候,樹就會不斷的長高,科學家腦子一轉,想出了辦法,他發明了3000台巨型抽水器,3000台機器分別吸這不同國家的海水,3天後整個海洋里的水都被吸走了,一個星期過去了,樹因為缺水而漸漸乾枯了吞然倒了下來,最後變成了一縷縷青煙。 

  勝利的歡呼 

  災難已遠離而去,看到了重生的希望,恐懼人們都發出勝利的歡呼聲!

您正在瀏覽: 樹苗的奇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苗的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