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預防災害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預防災害作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期望 

  2008年元月中旬,我們南方發生了特大冰凍雪害,造成了電塔倒塌、房屋倒塌、樹木被毀……使許多城市斷電斷水,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不便,對環境造成了極大的破壞。特別是2008年5月12日,發生了我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汶川大地震,它帶走了多少生命,拆散了多少家庭,多少個孩子因此成為孤兒,多少人因此將要孤單一生。電視上看到災區那悲傷的場面、聽到災區那悲傷的故事,我無比的心痛,我期望很多。 

  我期望建築師用靈巧的雙手為常發生自然災害的地方設計一種像“不倒翁”的房子,萬一發生狂風暴雨、地震等災害,房子能像“不倒翁”一樣不倒塌,同時房子還無比堅固,大石頭壓不扁、壓不垮,讓住在裡面的人高枕無憂。 

報紙上說自然災害發生前有些動物會出現反常現象,如:狗狂叫、蜜蜂會驚飛、老鼠成群結隊搬家等等。我期望科學家發明一種比現在的技術還要先進很多很多的自然災害預報機,能比動物更早知道自然災害發生的時間,就可以通知人們早點撤離,遠離危險。 

  我期望政府讓每一個大人、小孩都經常參加培訓,掌握自然災害科學處理方法。如果災害來臨,能臨危不懼,勇敢面對,共同科學應付災害,減少損失。 

許多災害都是我們人類破壞環境的後果,所以,我期望大家做好以下幾點: 

  1、保護森林,多種花草樹木。 

  2、工廠要處理好廢氣污水,不隨意排放。 

  3、減少汽車尾氣排放,保護我們蔚藍的天空。 

  4、不亂扔垃圾,保護我們家園的環境。 

  5、多學防震、防災知識,有防範意識。 

  以後我要更認真的讀書,多掌握科學知識。我相信科學發達了,一定可以防止災害的發生;我相信我們加強環境保護,地球的明天一定更加溫和,更加燦爛!

您正在瀏覽: 預防災害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預防災害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