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大人造災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大人造災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多少年來苦苦地與自然戰爭。生態終於平衡了,但是隨着科技越來越高,人開始製造能為人服務的東西。但人們不會注意到,他們在製造危害。 

  第一危害——廢水。 隨着科學的進步,一些廢水就會排出來。比如工廠,有些工廠排出來的廢水留到小溪里,小魚小蝦就會喝有毒的水。最後被人吃掉,造成一些疾病;有時排出的廢水流到馬路上,讓馬路臭氣熏天。 

  第二危害 ——廢氣。現在有許多人都很有錢。他們買了汽車,有的還買寶馬。在享受愉快的過程中。有沒有知道許多人在向那有害的尾氣抱怨呢!廢氣能造成咳嗽,嗓子啞等,而且讓人難受。 

  第三危害——灰塵。沙漠,你都知道吧!這不是大自然的傑作,而是我們人類不保護環境的後果!現在許多樹都很名貴了 ,人類這時保護森林真是亡羊補牢。造成這樣是人類砍樹,造成水土流失。 

  所有人製造的危害最終影響到人自己。這樣下去,不知世界怎麼樣呢!

您正在瀏覽: 三大人造災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大人造災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