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時空漫遊記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時空漫遊記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飛碟降落到我家陽台時,我對着飛碟一陣猛打,誰知一個都沒打中,(倒是把陽台上的花盆一一擊碎)這時,外星人從飛碟上走下來,我做好了投降的準備。沒等外星人發話,我就學者電影中人投降的樣子,把槍扔到地上,踢到一邊去,乖乖地把手放到腦後,說:“我投降了,不要傷害我!”“為什麼你要投降?”外星人發話了,“我只是飛碟壞了,想到你們家裡修一修。”一聽外星人沒有惡意,我就放心了,說:“可以。”於是,外星人開始修飛碟了。我站在一旁,心情異常的興奮,都不知道怎麼說好了。我想:好不容易見到外星人,應該給他照張像。於是,我拿起照相機,給外星人照了幾張相。外星人修得很專註,沒有注意到。“修好了!”外星人長呼了一口氣,說:“謝謝你!”說完,就走進了飛碟,向天空駛去。

  突然,我發現一台方方正正足有兩米高的機器立在我家陽台上。我斷定是外星人忘在陽台上,我本想大喊讓外星人回來,可是外星人的飛碟已經消失在夜空中了。“或許是外星人故意送給我的吧,只是他不想說出來。”我總是以好心態來面對糟糕的事情。 

  這台機器是幹什麼用的呢?我又開始琢麽起來。這時,我看見這台方方正正的金屬機器上面寫了一排字,是:時光機。耶!原來是時光機,我可以回到從前,改變歷史了!我衝進了時光機。時光機里空空蕩蕩的,只有一把轉椅和兩個小屏幕。我來到第一個屏幕前,上面寫着:年代。於是,我胡亂點了幾個數字。來到第二個屏幕前,上面寫着:開始。我點了開始,上面出現一行字,寫着:你要去的年代是公元前237年,也就是秦始皇28年,祝你好運!我剛看完,時光機就起飛了,我興奮地望着窗外的城市漸漸變小……

  時光機降落在咸陽城(今天來說應該是西安市,當時是秦朝都城)我下了時光機,心想:我來到咸陽應該做一件了不起的事。可是,這時的秦朝又有什麼事呢?我轉了轉眼珠子,對了!這一年秦始皇正要坑儒墳書!我要制止秦始皇!於是我來到咸陽城中心,這街道兩旁的古建築大都是黑瓦紅牆,柱子上的對聯都是金色的,顯出大都市的氣派。我無心再看建築,只想去皇宮勸秦始皇制止墳書坑儒。我來到皇宮門口,兩名穿着鎧甲的士兵拿着大刀把我攔下。我拿出手裡的手電筒,給他們,說:“我給你們這個,你能讓我進去嗎?”他們擺弄着開關,手電筒的燈光一閃一閃。他們一個個玩得歡天喜地,放我進去了。進入皇宮,綠色的草坪和巍峨的宮殿映入眼帘。我剛要進入宮殿,守門的大將軍蒙括把我攔下,說:“你這小毛孩兒,敢闖進皇宮!”“我有急事要稟報皇上!”“你這小毛孩兒那有什麼急事!看刀!”說完蒙括就像我刺來。我拿出照相機向蒙括猛照。蒙括被我照得眼睛都睜不開了,還以為我是神仙下凡,向我磕頭,讓我進入了宮殿。我進入宮殿,發現秦始皇正和丞相趙高商議坑儒墳書之事。為了不讓數百萬人死在秦始皇的腳下,我大膽的說:“皇上不能坑儒墳書!”秦始皇愣了一下,說:“你乃是一界草民,怎能商議國事!“就是,皇上心意以決,不能更改!”趙高在一旁說。我沉着地拿出了我口袋裡的《上下五千年》,翻到了坑儒墳書這一頁,讓秦始皇看。秦始皇看見後人對他的批評,心裡難受,說:“唉!後人都罵我是暴君了,我還是不坑儒墳書吧!可是,君子一言,駟馬難追。我要是改變了議策,豈不是被後人恥笑?” “要不然這樣吧,皇上把儒生放了,在牢中選出犯人化裝成儒生,讓犯人替儒生死,百姓也不知道。皇上把好的書籍留下,不好的書墳掉,這不是一舉兩得嗎?”

  秦始皇聽了我的話后連連叫好,於是下令停止坑儒墳書。

  臨走時,為了和秦始皇聯繫,我留下了電話號碼:197163。於是,就坐上時光機準備返回。可是時光機剛起飛,我突然想起秦朝沒有電話!我做時光機剛剛回到現實不久,秦始皇就廣招人才破解我的電話號碼:197163是什麼意思,一年之後,秦始皇終於宣布,電話號碼的意思是:要求你先求仙。我暈!難到秦始皇去東海求仙的事情就是我的電話號碼引起的?

  我回來后的第二天,課上,老師講到秦始皇制止坑儒墳書時,我望着天空,偷偷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時空漫遊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時空漫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