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元錢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元錢奇遇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這個嚮往自由的一元錢計劃着從銀行里逃走,他就展開了他的奇妙路程。

  一元錢還不知道他的未來會是什麼樣時,就被一個馬虎女人從銀行帶走了。女人掏口袋時一元錢卻從她的口袋掉到了地上。一元錢想我自由了,終於可以離開這個又黑又小的地方了!當一元錢正在享受溫暖的陽光,想好好感受一下自由的滋味時,一個巨大的黑影遮天蔽日的壓了過來,黑影是一個扁平的鞋底,一上一下的將一元錢帶走了。原來,一個穿着運動鞋的男孩把他粘在了鞋底上。一元錢憤憤不平的想:我剛得到自由就被你給帶走了,哎!男孩發現黏在鞋底的一元錢就毫不猶豫的用在打電子遊戲上了。

  一元錢在很多人手中轉來轉去,一元錢再也不想一生都毫無疑義的渡過。“當天晚上又把我用出去,真是氣死人了。”一元錢的腦袋裡又冒出來一個想法:在風大的時候,讓風把他帶到了窗台上。“我的使命到底是什麼呢?好好想想……

  終於機會來了,一天,一元錢無聊的曬着太陽,窗外一個小女孩,因為沒有足夠的錢回家,記得在路旁哭泣。正好一陣風吹了過來,一元錢被帶到小女孩的腳邊。小女孩停止了哭泣,撿起一元錢,她高興的叫到:“太好了,我可以回家了!太好了!”

  就這樣一元錢找到了自己的目標,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也找到了自己的快樂!

  四年級:羅文?

您正在瀏覽: 一元錢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元錢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