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隻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4年11月。5日星期五 晴

  今天晚上,是楊穎的生日,我吃完飯,拿着禮物和一群同學一齊去楊穎那,我們紛紛把禮物送給了他,楊穎接過禮物,高興的說:“謝謝你們了”。然後,我們來到楊穎的家,“開始過生日了,”楊穎說,我們都圍在桌子旁邊,啊!蛋糕上面躺着兩隻小老鼠,小老鼠正對着我們笑呢!我們把蠟燭點上,燈一黑,蠟燭在黑暗中閃着明亮光芒,我們唱起了生日歌,歌聲充滿了整個房子。唱完歌,楊穎許了一個願望,就輕輕把蠟燭吹滅了,開始吃蛋糕了,楊穎先用刀把老鼠頭割下來,問到“誰吃,誰吃”這時,楊穎把蛋糕分給了林杉,把身子分給了洪世強,又把第二隻老鼠的頭分給了我,把身子分給了梁緣,再把蛋糕切開,分給了其他的同學。這時,陸楚一提議:“我們把奶油抹臉上。”這樣,我們互相抹,把臉抹得像許多大花貓,在喵喵叫,最好笑的是覃其智,他把自己抹成了一個白臉人,真逗人,而且陸楚一把自己的耳朵抹得花花綠綠的……。

  啊!這次生日會真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