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引人入勝的書(修改)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引人入勝的書(修改)_9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了,小明背着書包,蹦蹦跳跳的回到家,手裡還拿着一本書。到了家,他便躲進房裡,不知道在幹什麼。 

  吃晚飯的時間到了,媽媽準備了一桌的美味佳肴:有青菜、花菜、捲心菜幾種蔬菜的清香拌着紅燒帶魚、椒鹽排條、糖醋鯉魚的香味,飄蕩在屋子裡,還沒等媽媽叫,爸爸便在飯桌前,等待着開飯呢!遲遲不見小明來吃飯。媽媽便大叫:“小明!快來吃飯啊!今天特意為你準備了你最愛吃的椒鹽排條呢!”可是,沒有人回答。媽媽有點生氣了,又大聲喊:“小明!快來吃飯啊!你怎麼還不來?”可是,還是沒有人回答。於是,媽媽就叫爸爸去叫小明來吃法,爸爸便氣勢洶洶的進了小明的房間。 

  只見小明躺在地上,一隻手托着沉重的腦袋,另一隻手捧着一本書,兩隻腳正有節奏地搖動着,津津有味地看着,時不時嘴裡說兩句:“好,好耶!”渾然不知自己的爸爸在身後。 “小明!快來吃飯!難道你沒有聽見媽媽的話嗎?”爸爸站在小明旁邊,插着腰,大聲的吼叫着。可小明還是沒有回答。“小明!”爸爸發火了,拉起小明,就推他去吃飯。小明只好不情願地做到了飯桌前。爸爸覺得很奇怪,想:很少見兒子對書有這麼大的興趣,不知道這究竟是本什麼樣的書,會如此吸引他,讓我也來看一下。於是,他掃了一下小明看的那本漫畫,馬上就被吸引住了,在書房看了起來。 

  小明走下樓,來到餐廳,看見媽媽已經吃飯了,於是也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大口大口的吃起了美味的飯菜。吃着吃着,媽媽問小明:“你爸爸呢,不是上樓去找你了嗎?怎麼你下來吃飯了,他卻不見了?我去找找他!”於是放下筷子,走到樓上小明的房間去找爸爸。走進小明的房間,媽媽看見爸爸居然像小孩子一樣趴在地上,雙手托前下巴,兩腳不停地晃着,正全省貫注的看這一本書。媽媽叫道:“你在幹什麼,不去吃飯了嗎?”“快來看看,這本書真是太有趣了,我保證你看了一定也會被吸引住的!”爸爸頭也不抬的回答道。“真的嗎?那我也來看一下,這本書到底有趣在哪裡,可以讓你們忘記吃飯?” 不料一眼就被書吸引了。於是母親和父親頭碰頭,肩碰肩,一起看書。 

  過了一刻鐘,媽媽還沒回來。小明着急了,想:怎麼回事,爸爸媽媽不讓我看書,說要吃飯,怎麼不來了?於是,小明跑到房間里。哦,原來是這本書的內容實在太精彩了,媽媽和爸爸都在看書。於是小明也加入了他們的隊伍……

您正在瀏覽: 引人入勝的書(修改)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引人入勝的書(修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