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引人入勝的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引人入勝的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中午,布倫德森的媽媽燒了一碗香噴噴的炸小肉丸,要知道這可是德森最愛吃的呢!可今天德森卻缺席了,爸爸指着德森的位子問媽媽:“唉?布倫怎麼沒出來啊!”爸爸說:“應該在房間里吧?你去找找布倫,孩子他爸。”“哦!”爸爸說。

  於是布倫德森爸爸來到布倫房間,拉開門叫:“布倫,出來吃午飯了,有你最喜歡吃的炸小肉丸哦!”可德森就像沒聽見似的,趴着身子,翹着兩腳,看着書,看得正津津有味呢!他時而哭,時而笑,時而着急……爸爸很好奇,心想:兒子在看什麼書啊!看得這麼入迷?

  於是,德森爸爸就叫布倫出去,布倫這次才聽見,只好聽爸爸的話不情願的走到了客廳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可在這時德森爸爸卻不見出來,於是媽媽對布倫說;“孩子,我們一起去看看爸爸在幹什麼吧!”他們走到房門口拉開門,一看,德森爸爸竟然翹着二郎腿,躺在沙發上,聚精會神地看着那本書,媽媽見了也很好奇,就湊上去瞧了瞧,覺得書的內容也挺好看的,於是布倫德森也跟着繼續看了起來……

  看到精彩部分時,媽媽忍不住問布倫;“哎,布倫?這麼好看的書叫啥名字啊?”德森說:“媽媽,這本書名字是——《愛麗絲夢遊記》。說完他們又看了起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可是那碗炸小肉丸還在客廳靜靜地待着。

  上海寶山區高境第二小學四年級:董芯矣8

您正在瀏覽: 引人入勝的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引人入勝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