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引人入勝的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引人入勝的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媽媽精心準備了豐富的晚餐。突然,媽媽發現小約翰不見了,她非常焦急,連忙讓爸爸去找他。

  爸爸走到小約翰的房間,輕輕地推開房門,看見他翹着腿,趴在地上,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書。爸爸躡手躡腳地走到小約翰的旁邊,輕輕地拍拍他說:“小約翰吃飯啦!”小約翰一聲不吭,繼續看書。爸爸提高了點嗓音說:“小約翰吃飯啦!”他這才回過神來,點點頭說:“哦,我知道了!”

  於是,小約翰走出了房間,爸爸一臉疑惑暗暗地想:他看的是什麼書?這麼好看?爸爸很好奇,站着看那本書。

  過了一會,媽媽發現爸爸不見了,決定親身去找他,媽媽發現爸爸在小約翰的房間里看一本書,媽媽心想:這是一本什麼書,這麼吸引人啊?媽媽坐到爸爸旁邊,盤腿坐下和爸爸一起看了起來。

  小約翰在飯桌前等了又等,爸爸媽媽怎麼還沒有來吃飯?他心想。於是,他走到自己的房間,看見爸爸媽媽坐在地上看一本書。小約翰走過去,原來呀,它們被自己的書給吸引住了。於是,小約翰也走過去,和爸爸媽媽一起聚精會神地看了起來了。

  約翰一家都在聚精會神地看着一本—引人入勝的書。

  四年級:幸福的迪莫

您正在瀏覽: 引人入勝的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引人入勝的書 暫無評論